Ctrl X

七折

    “好的孩子们,今天我们这意思呢,大家一起来玩一个游戏,来看一下游戏规则”

  打电话

  游戏规则:抽取纸条,指定联系人名单中的一位联系人,再抽取纸条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,让对方说出纸条上的话。

  “哇哦,刺激~”刘耀文米奇发出尖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游戏开始

  首先第一位就是马嘉祺,闪着两个小眼睛,仿佛能看穿纸箱里的数字,随即抽出来一个,他毫不犹豫的展开

  “77”

  “我先数一下啊”

  “1-2-3-.......”

  马嘉祺脸上带小帅的表情僵住了,他愣了一下,随即转为正常的沙雕表情

  “丁哥先吧,之后你们先,我最后”

  众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马哥这样做,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

  马嘉祺不想让众人以为怎么了,就说“我手机没电了,充会儿电”

  显然,这个理由很干,众人也都理解,便没在追究,将游戏进行了下去

  

  其余六人纷纷扰扰,马嘉祺完全没有听进去,只是在思考

  “李天泽”

  这个名字,他在存进来后完全没有点开过,是隔阂,是无奈,他也想给他打,但是没有理由,没有借口

  他能做的,只不过是在他生日的时候写一封信,送一些祝福

  

  一般出现这种情况,和士大夫说一声,应该可以随便打一个搪塞过去,但是今天,马嘉祺不想这样做,他将两人的过往,仔仔细细地想了一遍

  也许这次的游戏就是个好借口,我该试一试了,马嘉祺心里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该你了马哥”张真源在旁边叫他

  马嘉祺拿着手机移到中间,拨打电话后,直接将手机扣了过去,众人看不到名字。马嘉祺边拨通电话,边抽了另一个纸条,在他看到纸条上的字的时,顿时后悔,第一反应就是先挂掉电话

  好巧不巧,电话已经通了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李天泽的声音越发成熟,虽然上次重逢音乐会有过短暂的见面,但是大家对李天泽变声后的声音也并没有很熟悉,众人都没有听出来,包括士大夫

  可是马嘉祺却对这个声音,很熟悉。

  上次音乐会,只有他,一句话都没有和李天泽说,他只能在旁细细地听他们说,听他说,格外认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天泽看着这个来电名字,瞳孔颤了一下,这个名字,他存进来之后,从来没有打过,现在竟然给他来了电话

  李天泽犹豫了许久,他赌马嘉祺不敢在有工作人员的时候给他打电话

  “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..还好吗”马嘉祺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  “嗯”李天泽冷冷的回应,可能是因为他本身性格的原因,这声回应听起来也是格外温柔

  “我想吃你买的冰粉了”

  李天泽听到这话,愣了一下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,鼻子突然酸了,眼眶中顿时充满泪水

  这是时隔这么久,他俩第一次正面地谈及这件事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敢不敢接视频”

  “七折在郑州也能营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眼泪再也止不住,涌出眼眶

  “我想你了,马嘉祺”

  “我也想你了,李天泽”

  众人听到这个名字,面面相觑,现场突然安静到能听到许多呼吸声此起彼伏

  

  电话就此挂掉,游戏就此结束

  事实上马嘉祺的挑战成功了,用时最短

  “让对方说出我想你”

  可是没有人关心挑战的成功了

  

  士大夫已经来和马嘉祺沟通了,要补录一次,要不然到时候播出的物料,就没有马嘉祺的这一趴了

   马嘉祺拒绝了

 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就此各做各的事去了,马嘉祺独自去好远好远的地方买了一碗冰粉

  “李天泽,我也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