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 X

当孟宴臣变成孟莲花(二)

  孟宴臣走到许沁身边,“许小姐?您是还有哪儿不舒服吗?”

  许沁这才回过神来,皮笑肉不笑,象征性地扯了扯嘴角,“没事,麻烦你扶我一把”

  孟宴臣把他的胳膊伸过去,许沁借着力顺势站了起来,没等站稳就一个酿跄,许沁这才发现自己的脚踝刚刚崴了,这会儿已经肿了起来

  “孟先生,抱歉了,还得麻烦你扶我到里面沙发上去”

  孟宴臣绅士地弯了弯腰,嘴角勾了勾,“我的荣幸”,这点儿小感觉正好落入许沁眼底,小伙子还挺帅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沁借着力一步一步慢慢的移动,孟宴臣有意识的保持距离,保持分寸感。这才刚开始,一步一步来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不经意间抬眼看了看远处的座钟,像是印证了什么似的,又看向不远处的会所入口,看到了,那个熟悉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几秒,听见几声小狗嫩嫩的叫声,能辨别出来,它们在到处乱跑

  跑到许沁脚下时,突然加快了速度,一个不注意,许沁就被绊倒了,眼看马上就倒了,孟宴臣握住搭在自己胳膊上的那只手腕,另一只手将许沁拦腰抱起,来了一个偶像剧般的七百二十度大旋转,全场的目光在他们身上聚焦

  

  当然,他也肯定看见了,宋焰。

  不出所料,宋焰又皱起眉头嘟起嘴,来表现自己很不爽,不知道在给谁表演,那个表情至少在他脸上停顿了十秒,他才朝这边故作慌忙地跑过来

  跑步的时候也不知道在给谁表演,姿势奇奇怪怪不说,好像他每跨一步,就要确认自己现在的表情是否是帅气的

  终于跑过来了

  

  按照偶像剧的套路,官配应该很威风的从男二手里结果女主,但,毕竟不是偶像剧嘛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了,把我老婆交给我吧”宋焰现在孟宴臣二人对面,皱着眉说道

  不过许沁此时,双手还圈着孟宴臣的脖子,孟宴臣要强行把她放在地上时,她才把手放开

  

  众人有所不知,几年前宋焰随便找了一个理由从一线退下来之后,便不再锻炼,而且两个的感情直线下降,宋焰已经很久没有抱过她了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,感谢你今天的帮忙”许沁看着孟宴臣的眼睛,“含情脉脉”地说道

  “没事,您没事就好”孟宴臣眯起笑眼,勾人得很

  “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,你联系我”许沁递了一张名片给孟宴臣。

  是她的私人名片。

  宋焰在旁边就像npc,插着兜,摆着油腻pose,给谁看,是给在场的富婆姐姐们看?咱不知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第三天

  第四天

  许沁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每天都不自觉的看向手机,看有没有验证消息传来

  

  终于,许沁的手机弹出了一条来自“土豆先生”的验证消息。

  “你好,许小姐,我是孟莲花”

对话(一)  

  许沁:土豆先生?这个名字可爱,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。

  孟莲花:哈哈没什么,单纯的喜欢土豆罢了。

  许沁:嗯?土豆?土豆有什么好喜欢的?

  孟莲花:它没有自己。

  

对话(二)

  孟莲花:许小姐,这是您的私人微信吗?

  许沁:对,我不想掩饰我对你的心动

  孟莲花:这样真的合适吗?您先生不会生气吧?[眨眼][害羞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﹉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