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 X

当孟宴臣变成孟莲花

  孟宴臣倒在血泊中,最后落入他眼中的,竟是许沁皱着眉翻着白眼,嘴里还嘟囔这“不能怪别人,只能怪你自己了我的好哥哥,活该”

  孟家父母突然出了车祸,孟宴臣和许沁两个人因为财产分配处在对立面,两人已经僵持了许久,这并不是孟宴臣想看到的局面。

  今天早上孟宴臣突然接到许沁的电话,电话中的声音颤抖着,“哥,我被绑架了,我趁他们不注意跑出来了,哥我错了,你快来救我”,许沁边说边抽泣着,仿佛马上就要破碎了

  孟宴臣一开始还怀疑是许沁的小把戏,但是听完电话还是心软了,立马开车赶了过去

  好嘛,最后的结果就是,孟宴臣赶到的时候,许沁正好站在马路中间,这时候正好来了一辆大货车飞快的大货车,离许沁的距离正好够孟宴臣飞扑过去救她

  孟宴臣倒在血泊中,许沁成了财产的唯一继承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宴臣猛的惊醒,好似做了个噩梦,满身冷汗,他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,床边围着一圈白大褂的医生,孟宴臣看着他们,都是深眼窝大鼻子的外国人

  “这是哪儿”

  “孟先生,十个月前,一位男士把你送到我们这里,还给你留了一封信”,说着,便把信递给孟宴臣

  孟宴臣打开信,信中只有短短的两行字

  “好好活着

  第一章,回国,夺回属于你的一切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车祸,孟宴臣全脸毁容,不得不改头换面,由此孟宴臣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。

  五年后,孟莲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。

  这一次,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沁在国内,掌管着家里的生意,她一个医生哪里会这些,虽然从小耳濡目染,但是也力不从心,硬撑着罢了。

  这几年,许沁不光事业不顺,她和宋焰两个人的感情也满是裂缝。即使许沁从那件事之后,经济水平大幅度提升,但是恋爱脑的她依然觉得宋焰的小恩小惠就是爱她,有时候对她不冷不热也是爱她。

  后来许沁发现宋焰对身边的任何一个女性都比对她要体贴,认真,许沁一开始还会欺骗自己的恋爱脑,说自己对宋焰来说是最特殊的那一个,这是爱。到后来慢慢的,看着宋焰,越看越不顺眼,到现在已经是无法直视的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许沁被邀请去参加了一个晚会。

  

  入场的时候,许沁看到前面走着一个人,他的背影,有种诡异的熟悉感,许沁有点儿害怕了,但是又不得不上去确认一下。

  当时那个人说,他把孟宴臣送到国外去,在床上没躺两年就死了。

  许沁这个白眼狼当时听到竟然没有一丝的伤心,反而是松了一口气,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在听到孟宴臣死讯的那一刻落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许沁跟着那个人,一直到进了场,看着那个人自然的加入一圈人,与各精英开始熟络的交谈。

  实在是太像了,许沁想凑近一些,看看他究竟长什么样子。这时候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两个跑闹的孩子,就在许沁身边你追我赶,最后,许沁被绊了一跤,扑通一声摔进了旁边的游泳池里

  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又有一人跳进水里,将许沁捞上岸来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众人都知道许沁是个什么样的人,几个人开口问了两句“许小姐,你没事儿吧”,面子功夫做足了,便各自又走开了

  突然有一个人,“这位先生看着面生啊,您是?”这问的声音不大不小,足够每个人都听到

  

  “免贵姓孟”孟宴臣说着,看向周围的人,大家的表情可都精彩了,有惊讶。有怀疑,大家都知道,这姓孟的,可没几个人,那位,就算一个。

  许沁听到这话,身体都颤抖了一下,抬头惊恐的看着孟宴臣

  众人也不是都和孟宴臣有交情,他们只是喜欢看热闹,最后大家的目光不约而同的都落到了许沁的身上

  所有人都等着孟宴臣的下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孟莲花,刚被总公司排到这里来,大家多多关照”


  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